南京上悦花苑丨主城改善,献给城市实力派!

2022年07月12日 11:37:3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所谓实力,一经推出即燃爆全城

所谓热销,红盘热势引竞相争藏

项目最后1栋7#楼加推月余,建面约97㎡户型即将售罄

中南·上悦花苑红盘实力有目共睹

取得2021年1-11月板块套数金额面积top2的成绩(来源:365智库1-11月数据)

建面约125-136㎡户型,改善生活IN核实力

生活进阶,敬献南京改善实力派

  #01

  实力区位丨雄踞主城,擎制繁华

  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

  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是继江心洲之后,全南京第二个一二级联动板块。根据南京市政府制定的“十三五”规划纲要,未来5年南京将形成“一核两翼三极四城”的城镇化格局,而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位于“一核两翼”中的“东南科技创新示范带”,作为南京东门户的发展引擎,也是南京此后城市发展的重心所在,势必将带动板块经济的发展。

  中南·上悦花苑扎根于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距离新街口直线距离仅12.5公里(百度地图),周边环绕城市配套,生活尽敛繁华脉息。

(项目配套效果图)

  交通配套:项目临近地铁1号线龙眠大道站、12号线上坊站(规划中)、13号线大里村站(规划中)、5号线上元大街站(建设中),同时被绕城高速、万安西路、宏运大道、天印大道等快速路环伺,无缝链接繁华都会。——来源:江宁区人民政府网及江宁大部

  商业配套:同时畅享约50万方商业综合体(规划)、万达广场、东山老城等三大商圈万千繁华,紧邻医院、学校等多维城市配套,聚合2公里一站式生活,满足城市生活的多元化需求。——来源:南京地产澎拜网

  医疗配套:江宁区中医院、南京江宁医院、江宁第二人民医院——来源:江苏新华网

(配套效果图)

  #02

  实力配套丨千平会所,人居范本

  板块唯一带会所项目

  中南·上悦花苑是板块内唯一一个自带会所的社区,自建千平菁英会所,涵盖游泳馆、瑜伽馆、儿童室、健身馆等(会所运营模式、费用及服务类型等,以后期运营方进场正式开业制定并公示的内容为准)。业主不出社区即可享受多种配套设施,乐享精致美好生活。



项目会所实景图

  #03

  实力社区丨温度社区,尽显不凡

  健康TED社区

  作为区域标杆楼盘,中南·上悦花苑引入了中南置地“健康TED社区”理念,从“T舒适、E珍享、D兼爱”三大维度出发,打造区域内首个健康人文社区。

  此外,中南·上悦花苑社区内打造兼具全龄化和独立性的社区空间,采用“一轴一心一园”理念,满足不同年龄段业主的需求:天空IP乐园、对弈茶座、海棠慢跑道、活力球场等主题功能区,实现全龄居住需求。阳光大草坪、天空主题儿童活动天地、长者园区运动场所、旱溪花园等设计,让每一位业主都拥有专属的活动空间。

  四季变换,景致缤纷,将生活与自然巧妙相融。

项目景观示意图

  #04

  实力户型丨方正通透,灵动可变

  建面约125-136㎡户型

  建面约125-136㎡的精工灵动户型,满足改善生活居住的不同需求,告别二胎时代、三世同堂的尴尬拥挤,体现对高品质生活的美好追求。

  在室内设计上,中南上悦花苑特别定制了七大精装体系,抓住入户、收纳、餐厨、会客、休憩等每个角度,制造完美的精装生活。

  采用科勒的全系卫浴、美国西蒙开关面板、老板灶具等国内外品牌(或同等档次品牌),中央空调、净水器和地暖的人性化配置。

  此外,在精装细节方面,全屋一键照明断电,方便安全;客厅专设火锅插座、USB插座,厨房采用防溢水台面设计、L型或U型操作台........让未来业主的居住舒适度和品质感直线上升。


项目样板间装修示意图

建筑面积约125㎡户型

户型方正,采用横厅设计

主卧朝南,采光良好,可变空间

后期可根据业主需要,做储物间或书房使用

  本宣传资料所涉建筑面积约125㎡户型图仅为模拟6栋01单元02室,仅供示意参考,各房屋的户型图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本户型图中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结构、面积、空间分割、功能分布、管线位置等可能与本图有所差异,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公区入户前室可能存在电箱、消防栓箱、管井等政府规划允许的设施设备,最终以合同约定及实际交付为准。

建筑面积约136㎡户型图

尊享四开间朝南

U型厨房,超大客厅

3+1(功能室)奢阔空间

三代同堂的上佳生活解决方案

  本宣传资料所涉建筑面积约136㎡户型图仅为13栋01单元01室创意设计,仅供示意参考,各房屋的户型图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本户型图中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结构、面积、空间分割、功能分布、管线位置等可能与本图有所差异,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公区入户前室可能存在电箱、消防栓箱、管井等政府规划允许的设施设备,最终以合同约定及实际交付为准。

  (来源:我苏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