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上悦城三开三捷 城东红盘如此炼成

2022年07月11日 14:34:0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瞩目南京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2019年最吸睛的楼盘。非中南·上悦城莫属了!号称闪电红盘的上悦城。从首开到加推,短短十几天内,以奇“绩”激荡着南京楼市,霸屏着购房者的朋友圈!

两开两捷

高性价比产品引热捧

  3月19日,中南上悦城迎来首开,销许价25600元/㎡,仅用2小时就已售罄,开启青龙山一段销售神话。

开盘热销实景图

  4月13日,中南上悦城再次加推4#楼,建面约87㎡、115㎡户型,当天去化9成,再创现象级热销。中南上悦城,东城心“闪电红盘”实至名归!

悦开三度

2#楼即将惊艳启封

  执着的等待,只为一次不二之选;载誉而来,再次谱写东城劲销传奇!

紫东区域规划(信息来自于南京房地产官方文件)

  伴随着紫东板块即将崛起,中南上悦城作为东城标杆红盘,成长势能无限,为远见卓识者一致之选。此时入主,是拥抱价值腾飞的绝佳先机!

  中南上悦城2#楼共计120套精装房,两梯四户,中间户建筑面积约87㎡,东西边户建筑面积约99㎡,两种热销小户型、精装交付,省时省力。是刚需置业的上上之选,预计本月底加推,将再次成为全城置业爆点!

东城之心

坐享一站式配套

  中南上悦城位于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一心一轴双环”空间格局,3.0海绵城市;十三五规划东南科技创新带,城市精英聚集地;依傍青龙山,坐拥城市“绿肺”。地铁1号线、2号线、3号线以及规划中的10号线二期,12号线、13号线环伺,数条公路,无缝链接繁华都会。内部细密路网,临近公交站点与自行车租赁点,绿色出行。 

 

青龙山板块规划效果图

  项目紧邻东山老城和江宁万达,新区未来规划约70万方商业综合体,与繁华都市为邻。南京江宁医院、江宁第二医院、江宁区中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环绕;多维配套一站式拥有,精彩生活近在咫尺。

  菁英教育,人文高地卓越成长。未来规划5所幼儿园,3所小学和1所中学,其中琅琊路小学江宁分校已正式招生,项目旁确认引进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及中学(信息源于江宁发布)。12年优良人格塑造,滋养人文沃土,实现优质教育配套链。

图片来源于昵图网

七大精装系统

健康TED社区

  中南上悦城由14栋29-30层的高层建筑组成,项目引入了中南置地“健康TED社区”理念,“T舒适、E珍享、D兼爱”三大维度出发,打造区域内首个健康人文社区。


健康TED社区效果图

  值得关注的是,中南打造的中南上悦城项目是目前区域内在售楼盘中唯一自带会所的小区,健身房、书吧、游泳池一站式配齐。

项目示范区实景图

  小区园区内采用一轴一心一园的设计,拥有约1500㎡的阳光大草坪,此外天空棉花糖儿童活动天地、长者园区运动场所、雨水花园等设计均从健康人文的角度为业主提供全方面的呵护。

 
项目示范区实景图

  项目定制七大精装系统,抓住入户、收纳、餐厨、会客、休憩等每个角度,制造完美的精装生活:采用科勒的全系卫浴系统、西蒙开关面板、老板灶具等国内外品牌,中央空调、净水系统和地暖的人性化配置。并且,在精装细节方面,全屋一键照明断电,方便安全;客厅专设火锅插座、USB插座,厨房采用防溢水台面设计、L型或U型操作台........让未来业主的居住舒适度和品质感直线上升。

  户型赏析

建筑面积约87㎡ 

 

该户型样板间实景图

  户型看点:该户型三开间朝南,南向双卧室,约3.6米面宽的客厅,搭配约1.5米进深阳台,通风采光效果都不错。

建筑面积约99㎡ 

该户型样板间实景图

  户型看点:该户型将主卧升级为套房设计,增加了主卧的私密性和居住舒适度,卫生间做到了干湿分离。

  项目动态

  中南上悦城预计本月底加推2#楼,共计120套精装房,两梯四户,中间户建筑面积约87㎡,东西边户建筑面积约99㎡,两种热销小户型、精装交付,势必将再次成为全城置业爆点!

项目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上高路与万安北路交汇处

VIP:025-5661 5555

  (来源:我苏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