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15个本科专业面向全国招生2469人|荔枝高校大会

2022年06月30日 19:42:1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是1999年由南京财经大学创办,培养普通全日制本科人才的独立学院。学院目前有位于镇江市桥头镇和南京市福建路两个校区。今年,学院面向全国计划招生2469人。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紧密依托南京财经大学的优势学科和优质师资支持,坚持经管为主、兼具文法的专业特色,设置国际经贸系、金融税收系、会计系、工商管理系和文法系等5个系,开设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法学、英语等15个本科专业。其中,税收学、市场营销2个专业是江苏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积极与境外高水平大学合作,开发校际合作项目,为在校学生拓展留学通道,提升学生国际化视野与跨文化交流能力。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学生处处长姚学峰介绍,目前,学院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英国林肯大学、美国代顿大学等海外院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校际合作关系,提供"2+2"、"3+1"、夏令营、研究生等多种交流形式,学生可根据需求,自主选择。近三年,红山学院数百名学生相继赴美国纽约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英国爱丁堡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世界名校留学深造。

  2022年,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面向全国计划招生2469人。投放江苏省内计划1293人,其中,历史类计划786人,物理类计划507人,历史和物理类考生兼招。

  姚学峰说:“红山学院今年的录取政策是这样的,第一,英语专业只招英语科目的考生,要求英语成绩较好,考生进校后,各专业均以英语为第一外语安排教学。第二,对生源地为高考综合改革省(直辖市、自治区)的考生,其高中学业水平选考科目需符合我校报考专业选考科目要求。学校各专业选考科目要求以当地招生主管部门向社会公布的信息为准。院校投档办法按当地招生主管部门相关规定执行。第三,对进档考生按投档成绩排序,采用分数优先原则确定录取专业,各专业志愿之间不设分数级差。”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王教群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