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农商银行荣获江苏省联社“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增幅”二等奖等多项荣誉

2022年06月30日 09:56:30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8日,江苏省联社党委对“农商银行青年说”第二季“增量扩拓面看青年”活动进行表彰,从全系统60个法人单位和2.7万名农信青年中,评选出在“做小做散”主战场表现突出的18个先进集体和120名先进个人,其中紫金农商银行荣获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增幅二等奖,多名员工荣获先进个人奖项。

  该行始终坚持支农支小定位,积极投身“做小做散”战场,不断下沉金融服务重心,推动普惠金融向下走、往深走,深入大街小巷、触达田间地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发挥“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作用,不断优化科技系统,加强产品创新,延伸服务内涵,发扬“背包精神”,破解小微客户融资难题;打造普惠金融服务点,拓展服务阵地,延伸服务触角,实现普惠金融由“最后一公里”向“最后一百米”的冲刺。截至3月末,该行涉农及小微贷款余额达到856.94亿元,较年初增长79.43亿元,占比57.14%,较年初增加1.68个百分点,增速10.22%。

  荣誉彰显价值,行动创造未来。下一步,紫金农商银行将坚守战略定位,保持战略航向,孜孜不倦推进金融与区域发展、实体经济良性互动、同频共振,让金融活水润泽千行百业、千家万户,在金融为民的征程中砥砺奋进。(来源:紫金农商银行 通讯员/冯旭 编辑/李心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