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中荷人寿江苏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2年06月29日 10:37:33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中荷人寿江苏分公司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通过线上与线下的宣传方式,扎实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活动期间,中荷人寿江苏分公司在职场金融宣教专区摆放宣传折页、张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海报、悬挂横幅,警示全体员工严防非法集资陷阱。为进一步引导重点人群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6月15日,江苏分公司户外宣传小组走进了慈悲社区、老年活动中心等5处户外活动点,通过分发宣传手册、悬挂横幅、现场讲解等方式,工作人员从老年人最为关切的养老、健康等内容着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金融知识普及给老年群体,引导老年群体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进一步提升老年人防范非意识,守住好老年人的“钱袋子”。

  此外,中荷人寿江苏分公司借助微信朋友圈,转发“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揭秘养老集资诈骗全过程”宣传H5和《合规课堂之理性选择养老服务,警惕非法集资陷阱》长图,面向社会公众普及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有关知识。同时,为筑牢防范非法集资“防火墙”,中荷人寿江苏分公司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参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答题争霸赛”活动。

  中荷人寿江苏分公司将以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宣传手段、创新宣传形式,持续开展非法集资的培训宣传工作,打造全面化、常态化、个性化的金融宣传教育氛围,大力拓展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的覆盖面和普及率,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假防骗能力。(来源:中荷人寿 编辑:周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