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受捐372万元儿童保健食品

2022年06月16日 11:34:5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6月15日)下午,江苏省及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举办了一场“集善工程贝蒂喜&叁佰添 关爱健康”项目捐赠仪式。厦门一家婴儿保健食品公司向江苏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了价值372.2万元的爱心物资。这批物资将由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陆续发放到全省多家残疾儿童康复机构。

  当天,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南京市特殊儿童康复机构——爱培佑儿童发展中心捐赠了价值79.8万元相关物资。

  据了解,“集善工程贝蒂喜&叁佰添 关爱健康”项目是由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的公益项目。

  据统计,江苏省有3.6万名需要康复的特殊儿童,其中最为困难、亟需帮助的是脑瘫、孤独症等儿童。随着康复知识的不断普及和社会关注度不断提高,特殊儿童康复需求逐年增加。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于2020年设立“关爱童享”公益助残项目,截至2021年已为江苏省约5000名困难家庭特殊儿童发放医疗、教育和生活补助,并为康复托养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提供补贴。

  据统计,2021年,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募集助残资金和物资6882.9万元,实施家电、助行、助学等31个公益项目,惠及全省约8.2万名残疾人。2022年1月至今,已募集助残资金和物资3048万元。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宸 通讯员/马国华 赵阳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