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营2022江苏高考评卷点:分数出炉前原来要经过这么多严密“工序”!

2022年06月15日 17:44:5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当你走出考场后,你的试卷会经历什么?

  江苏高考当前正在评卷阶段,今天(615日),记者走进了“神秘”的高考评卷基地,探访高考成绩出炉背后的一道道严密“工序”。↓


温馨提示:等待出分过程中,可别忘记这些重要时间点!

  关于模拟填报:

  从今天(6月15日)起到19日,考生可登录江苏省2022年普通高考考生服务平台(gk.jseea.cn)模拟填报志愿,熟悉、了解志愿填报流程。

  关于查分:

  6月24日晚上8点后,考生可以通过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微信公众号“江苏招生考试”等途径查询高考成绩。

  6月25日起,考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打印成绩通知单。

  关于志愿填报:

  正式志愿填报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6月28日至7月2日,填报普通类本科提前批次志愿、体育类本科提前批次志愿、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志愿、普通类本科批次志愿。

  第二阶段:7月27日至28日,填报专科批次志愿。

       少年们,期待着你们的好消息,选你所爱,继续向远方出发吧!

  (记者/朱彤 摄像/沈子涵 视频/宋梦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