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晴怡: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好成绩|江苏省名高中校长寄语高考考生

2022年06月05日 08:34:1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朱晴怡

  无锡市第一中学校长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最幸福的时刻,莫过于在这芳菲悠然满红楼的季节里,目送一批又一批英气勃发、激情满怀的青年学子,昂首迈进高考的考场,去开启一段崭新的人生历程,用青春的热血和奋斗,去探寻心之所向,去实现志之所想,去照亮属于自己,更是属于时代的星辰大海。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同学们!高考是青春奋斗的闪亮坐标。愿你们在2022年的高考中展现青春的智慧,青春的创造,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好的成绩!

    小苏祝广大考生金榜题名!戳这里,查看更多校长寄语>>盛夏高歌 梦想可期

  (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路明杰  设计/邵静娟 陈敏 编辑/张泉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