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推介+互动问答搭建云上沟通平台 第四场集成电路产业链直播招聘会圆满结束

2022年06月01日 17:39:2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省委人才办、省工信厅、省人社厅联合主办的2022“智汇强链”集成电路产业链第四场直播招聘会圆满结束。来自九音(南京)集成电路技术有限公司、创耀(苏州)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晶瑞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联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化微(镇江)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胜科纳米(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六家集成电路行业公司,百余个招聘岗位为求职者们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本场招聘会依然采用了线上推介+互动问答的形式,求职者们通过收看企业推介了解相关岗位信息,并在直播间互动评论区对岗位要求相关问题进行留言提问,企业的人力资源负责人对企业概况、招聘岗位做了详细介绍,同时,为求职者们现场解答了薪资待遇、晋升通道、职业规划、招聘注意事项等热点问题。

  集成电路产业人才是国家高精尖技术发展的希望,为贯彻落实《江苏省科技镇长团“服务产业强链 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指南》,服务全省集成电路领域人才需求和产业发展,充分发挥科技镇长团的桥梁纽带作用,本场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沟通平台,致力于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服务企业发展。

  据了解,本场线上招聘会为集成电路产业链系列招聘活动的最后一场,本场活动直播点击量达24万人次。活动以为国家输出人才的初心,进一步创新人才供给模式,落实高层次人才培养举措,增强学生铸就大国重器的雄心壮志、打造强国之“芯”的使命担当,积极为企业输送具有深厚爱国情怀和科学素养的集成电路人。

  本次线上招聘直播活动圆满收官,尚未找到合适岗位的小伙伴依然可以继续关注,江苏省科技镇长团集成电路产业链组“智汇强链”线上招才引智活动,也可以登录江苏大学生智慧就业平台(www.91job.org.cn),了解更多岗位信息,投递简历。

  本期线上招聘会:

  2022“智汇强链”集成电路产业链第四场直播招聘会

  相关招聘会:

  2022“智汇强链”集成电路产业链第三场直播招聘会

  2022“智汇强链”集成电路产业链第二场直播招聘会

  2022“智汇强链”集成电路产业链直播招聘会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