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健康进社区!江苏省外办携手地方、企业党建共建

2022年05月22日 13:02:3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5月21日,江苏省外办欧非处党支部、南京市鼓楼区宁海路街道仙霞路社区党委、阿斯利康江苏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机关、地方、企业三方党建共建合作,把公益健康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

  在仙霞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省外办、阿斯利康的党员代表共同向社区捐赠20台血压计、20台血糖仪、40份试纸,并现场向居民发放。同时,江苏省人民医院、省中医院的专家医生围绕心脑血管、糖尿病、呼吸系统等常见慢性疾病,为居民开展义诊咨询。省中医院老年科主任滕士超还带来了健康知识讲座和咨询。

  “今天我把拍的片子都带来了,想请专家看看。”仙霞路社区居民吴阿姨告诉记者,专家名医来到家门口义诊,还有健康讲座,街坊邻居们都踊跃参加。

  社区党委书记朱庆丽介绍,省外办作为辖区内的省级机关,近年通过党建共建积极深入社区,持续开展了文明城市创建、公益慰问、共上党课等多项活动,有效助力了基层服务管理的成效。

  编辑:西西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