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羊水破裂 交警为其喊出一条“生命通道”

2022年05月07日 14:52:2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6日傍晚,徐州一名孕妇羊水破裂,家人在送医途中又遇晚高峰车多拥堵,情况十分危急,好在得到了徐州开发区交警的帮助,民警为其喊出一条生命通道。

  

  傍晚17时55分左右,徐州交警开发区大队接110指令,称鲲鹏路新二院有一孕妇羊水破裂,急需转往市二院接受治疗,石桥中队民警接警后,立即驾驶警车前往约定地点等候。

  民警在杨山路上接到了报警人驾驶的白色轿车,由于此时正值下班高峰期,路上车流人流特别多,民警全程拉响警笛,用喊话器提示前方车辆注意让行。

  在民警的帮助下,原本至少需要一个小时的路程,仅用了二十多分钟就到达医院,为患者的救治节省了宝贵的时间。

  后经询问得知,求助人是一名孕妇,身怀双胞胎,由于尚未足月羊水破裂,遂前往新二院救治,后要求其转院至二院。在民警的帮助下,孕妇得到及时救治,目前情况平稳,家属对民警的救助表示十分感谢!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