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超高还免费!无锡这两大花海顶流上新

2022年05月03日 19:39:21 | 来源:请调无锡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这个天气晴朗、万物可爱的季节里,看过了蔷薇、赏过了紫藤……无锡这两大网红花海顶流又上新啦,一大波各色花花颜值超高还免费。一转眼,五一假期只剩2天,快抓住假期的尾巴,赏花去吧!

  宛心花田2022版

  提到网红花海,位于锡山区厚桥的“宛心花田”一定榜上有名。今年是“宛心花田”盛放的第三个年头,最近又迎来了最美时刻。

  微风和煦、蝶舞蜂忙,装点着绿意盎然的宛山湖畔。花开正盛、曲径通幽,勾勒出生机勃勃的春天模样。

  去年秋天的花期过后,今春更换了花籽品种,加入波斯菊、虞美人、高雪仑、金鱼草等,全新打造出2022版宛心花田。

图@斗山星辰

  红、黄、绿、紫、粉......满目春花染碧空,一种独属于花海的浪漫,从此刻开始蔓延。

  赏花地址:

宛山湖湿地公园(宛山湖西路与联福路交界处)

  高新区花海上新

  高新区花海的盛名不需要赘述,金鸡菊、月见草等花海,与远处静静矗立的高楼交相辉映,定格成令人陶醉的画面,每年初夏总会在朋友圈刷上一大波屏。

  去年刚刚拆平的科研北路净慧西路,近4万平方米的闲置地块,3月中旬已经播撒了粉色波斯菊花籽,经过几轮春雨滋润后,目前整个地块已经嫩绿一片啦~预计5月底左右,这里就将变成一片浪漫粉。

  据了解,全区共摸排出32处共60万余平方米闲置地块可进行复绿。根据不同地块的特点,精心挑选了20多个花卉品种,有花形大、颜色鲜艳、花期长的百日菊,有摇曳多姿、花色丰富的虞美人等。

  从3月份开始,这些地块已陆续播撒花籽,5月底开始到11月底会有不同品种的花海相继呈现。其中,部分有条件的花海还将开辟一些赏花小径、步道等,方便市民文明赏花。

  让我们共同期待,群花绽放的无限烂漫吧!

  (来源:情调无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