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援沪vlog|2147名江苏援沪方舱队员7*24小时不间断守护 只为他们早日康复归家!

2022年04月22日 11:24:3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4月1日起,江苏援沪方舱医疗队队员进驻上海浦东临港方舱医院。因为面对的都是阳性病人,按照安全防护规范,为了避免感染风险,医护们在方舱里的时间只能是4个小时。于是,2147名方舱队员轮流进仓,接力相传,在方舱医院,从交班清点到发早餐、做核酸,从照顾病患、处置突发到欢送一个个康复的患者出院,他们忙得像陀螺。他们既是医护,还是“代班妈妈”、“临时老师”……繁忙琐碎的工作全都压缩进这4个小时里,每个医护人员分秒必争,拼尽全力恨不得“三头六臂”。

  他们的时间被切成了碎片,却用一个又一个奋力拼搏的4小时,铸成了上海方舱医院永不间断的7*24小时的全方位守护,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制片/顾敏霞、刘浩邦

责编/梁瑄

编导/奚欣晨

出镜/戴梦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