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公交“建行生活号”正式运行

2022年03月21日 13:30:04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时值三月,春暖花开,建行无锡分行与无锡公交集团共同打造的“建行生活号”公交车,装点一新,投入运行。“建行生活号”车身布置了建行生活推广活动和logo,主题明确、内容醒目,上路后成功吸睛,为锡城增添了一抹亮色。

“建行生活号”选取了五条公交线路,包括6路、100路、102路、106路、722路。上述线路均贯穿锡山区各主要干道,客流量密集,途经站点众多,且覆盖区域多个热门商圈,如荟聚、宜家、锡山八佰伴等。同时,也配合了日前启动的春暖锡山惠民消费主题活动的宣传推广,引导更多市民知晓了该活动,并通过下载操作建行生活APP领取锡山电子惠民券,参与到活动中去。

无锡公交“建行生活号”正式运行

建行生活APP作为与建行手机银行并列的“双子星”APP之一,是同业首款立足于本地生活的一站式生活场景服务平台,也是建行承担社会责任、服务社会民生的匠心之作,集美食、外卖、充值、出行、缴费、网点、电影演出、建行生活卡等场景于一体,为用户品质生活提供新选择和新体验。它不仅涵盖了现代人群的日常消费主场景,而且通过开放共享的模式,为客户实现品牌宣传,活动集客。

建行生活,致力于满足锡城百姓衣食住行需求,为美好生活增资添彩!(来源:建设银行 编辑:周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