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突发早产 民警相助母子平安

2022年03月08日 21:33:0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喂,是110吗?现在我车上有一名孕妇,出现早产现象,我需要马上送她去医院……”2022年 3月7日晚18:20分左右,徐州市交警支队大龙湖大队民警接到110指令,称一孕妇早产情况紧急,急需就医。

  接到指令后,一中队执勤人员二话不说一边和病人家属联系了解情况,一边驾车火速赶往昆仑与彭祖路口。与求助人汇合后,获悉该孕妇怀孕八个月,于傍晚出现早产现象,急需送至解放路第四人民医院就医。该医院需要跨过云龙大队辖区,且正处于下班高峰时期,执勤人员便立刻与支队指挥中心进行紧急协调,对所经路段开辟绿色通道。

  经过一路风驰电掣 ,原本高峰期40分钟的车程缩短到20分钟,以最短的时间把病人送到解放路第四人民医院 。

  经了解,当事人何女士怀孕八个月多点,早产现象严重,情况很危险,怕路远拥堵,于是报警求助。医院为其进行了剖宫产手术,目前何女士母子平安。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