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美新时代,幸福新征程”建党百年农民画艺术展在金陵图书馆展出

2022年02月10日 19:43:5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10日上午,“阅美新时代,幸福新征程”——建党百年农民画艺术展于金陵图书馆展出,本次展览是南京艺术基金2021年度资助项目,由金陵图书馆、江苏省农民书画研究会共同主办。

  据了解,本次展览自作品征集启动以来,省内南京、徐州、南通、淮安、盐城、镇江六大画乡的农民画家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计提交画作156幅,再经由7位专家评委评选出100幅作品参展。这一百幅由农民群众亲手绘制的作品,展现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农村蓬勃向上的文化力量。

  参展画作内容丰富,充分反映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新时代新农村实现乡村振兴、培育乡村文化的发展历程,展现了农民群众淳朴美好的生活情趣。

  本次“阅美新时代,幸福新征程”——建党百年农民画艺术展首展将展出到2月20日,广大市民读者可以前往金陵图书馆展览厅一睹农民画的艺术风采。据了解,首展结束后,参展作品还将前往省内其他城市和南京都市圈城市的公共图书馆进行巡展。

  (编辑/李时)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