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男子突发心脏病 徐州交警紧急开道抢回一命

2022年02月10日 12:06:0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9号中午12时50分左右,徐州交警支队泉山大队火花检查站前台大厅匆匆忙忙跑来一名女子,带着哭腔焦急的向民警求助称:她是安徽萧县人,车上是自己丈夫,因胸口疼痛难忍,呼吸困难,急需去徐州二院抢救。

  检查站民警张松接警后,立即带领辅警王琰和杨震驾车鸣笛开道护送,警灯闪烁,求救车辆紧紧跟随,民警仅用了8分钟就将患者送到二院,并将已面色发紫的患者从车上搀扶进抢救室。

  事后,民警了解到,男子是安徽萧县人,当日上午九时许,感到胸口疼痛,憋气,自行休息,至中午11时许疼痛加重,呼吸困难,情况非常严重。其妻子便开车带他到徐州大医院抢救,路途中求助泉山交警。

  经医生诊断,男子系突发心梗,由于送医及时,男子已暂时脱离危险,但仍需住院检查,做出进一步治疗。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晓靓 编辑/蒋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