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荔枝春晚|杨洪基、周深《错位时空》 致敬一代代奋斗的中国人

2022年02月01日 21:42:16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编者按:虎踞华夏纪,祥瑞恰逢春。2月1日大年初一19:30,2022江苏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为全国观众送上大餐!晚会以“幸福合家欢”为主题,充满年轻朝气与时代情怀,汇集全年龄段实力艺人,融合科技元素,一起来看看吧!

↑↑戳视频,出圈神曲~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一部《觉醒年代》火出了圈!陈延年、陈乔年、赵世炎等,一个个有血有肉的青年英雄,鲜活地呈现在我们面前。以《觉醒年代》片段为主要素材的混剪视频,在各视频网站拥有超高的播放量,而作为这类视频的“御用”——BGM《错位时空》五四版更是听哭了诸多年龄层的观众。

  2022荔枝春晚,实力唱将杨洪基、周深精彩搭档,一个铿锵有力、一个深情灵动,配合清华大学上海校友会艺术团和江苏大剧院爱乐合唱团跌宕起伏、气势磅礴的和声,完美演绎《错位时空》,带我们穿越时空,“我仰望你看过的星空,穿过百年时空再相逢,你转过身之前的那个笑容,我都懂…”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