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多个景区、场馆推出优惠活动 就地过年一样精彩

2022年01月28日 09:28:1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个春节,为了让大家能够在就地过年期间享受愉快的假期,江苏省内各地健身馆、公园、旅游景点,也都推出贴心服务和优惠活动,吸引大家去打个卡。

江苏多个景区、场馆推出优惠活动 就地过年一样精彩

  【南京:近百家体育场馆春节不打烊 优惠等你来享】

  1月27日,记者来到了南京全民健身中心羽毛球馆,一些提前开启假期的市民,运动热情高涨。负责人说,春节假期,体育馆正常营业。

  羽毛球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除夕那天休息一下,接着初一到初六从早上九点到晚上九点,都是正常营业的。此外还推出了活动,现在预订可以打八折,像下午两点到五点,晚上七点到九点,这两个时间段的预约已经有很多了。

  春节期间,对于享受中央、省级专项资金补助的大型公共体育场馆,遵循“限量、预约、错峰”的原则,南京市号召面向市民推出优惠价,部分场馆也将免费开放;另一方面,鼓励“宁体汇”平台上的体育场馆保持正常营业或部分时段营业,江苏省五台山健身会馆、雨花体育中心网球场、南师大紫金足球场等近百家体育场馆都将在春节期间继续开放。

江苏多个景区、场馆推出优惠活动 就地过年一样精彩

  【苏州吴江:家门口过个舒心年 文旅优惠套餐组合多】

  在苏州吴江,为了让市民就地过好年,当地文旅集团旗下的各个酒店推出了丰富的文旅套餐组合。同里湖大饭店推出了799元的福娃迎春游的新春套餐;从除夕夜到大年初六,同里湖度假村还组织了不同类型的亲子活动。留苏过年的市民可以通过“同里旅游”微信公众号预约景区免费门票。

江苏多个景区、场馆推出优惠活动 就地过年一样精彩

  【常州:中西合璧、妙趣横生 彩灯游园会等你来逛】

  在常州嬉戏谷,大型彩灯、花灯亮相!中西合璧、妙趣横生的新春彩灯游园会已经开启!

  一位游客告诉记者,这次来参加亮灯游园会觉得非常好,特别适合带小孩来玩,虎年来临之际,祝大家新年快乐,虎虎生威,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杨芹 潘越 常州台 吴江台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