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江苏跨年|谭维维催泪演唱《祖国不会忘记》 致敬航天人

2021年12月31日 22:41:4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用奋斗点亮幸福,以致敬开启新年!江苏卫视2022跨年演唱会如约而至!

戳视频,向航天英雄致敬↑↑↑

  这首《祖国不会忘记》已经传唱了近30年,是我国第一首歌颂航天事业的歌曲。而今,舞台大幕再度拉开,璀璨灯光亮起,实力唱将谭维维携手航天老战士合唱团再次唱响这首歌曲唱出所有为祖国默默奉献的人的心声

  航天老战士合唱团是由45位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退休员工组成。他们都曾经参与过中国的航天事业,为航天腾飞、科技强国作出过巨大贡献,亲历和见证了中国航天从无到有再到强大的过程。光阴似箭、时光如梭,曾经年轻的追梦人们,虽然步入了退休的年龄,但他们用歌声继续助力不断探索浩瀚宇宙的航天梦。

  致敬所有航天人,为我们谱写最美的远方!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