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单出炉!徐州65名传承人来了!

2021年12月10日 11:26:11 | 来源:都市晨报微信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徐州唢呐、邳州跑马竹、贾汪石雕......这些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项目的代表性传承人名单公布↓↓↓

  

  

  12月9日,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布关于公布第四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的通知,65人入选。

  关于公布第四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的通知

  各县(市)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淮海国际港务区社会事务部,市直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全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队伍建设,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和《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有关规定,经逐级推荐申报、复核审定、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研究确定了第四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名单,现予以公布。

  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是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重要承载者和传递者,掌握着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丰富知识和精湛技艺,既是非物质文化遗产活的宝库,又是非物质文化遗产活态传承的代表性人物。各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及有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有关规定,鼓励和支持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开展传承传播活动,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更好助力我市“文化强市”建设。

  特此通知。

  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1年11月29日

  第四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名单

  (65人,排名不分先后)

  (来源: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