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借力党史学习教育 提升经营质效

2021年12月03日 14:13:0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又溢价了!咖啡糕点店租赁项目溢价高达755%!”“7处场地招租项目全部溢价成交!”近日,从连云港市某医院租赁权交易现场发回的一条又一条捷报让连云港市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连交所”)的业务工作群一片沸腾。据了解,今年以来,像这样在连交所挂牌成交的租赁大幅增值案例不胜枚举。

  党史学习教育中,连云港市产权交易所按照该市金融控股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国字号交易平台”的职能定位,始终坚持“学”与“行”融会贯通,始终坚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脚到守护好全体人民的共同财富、全力助推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上来,持续优化完善交易平台功能和业务工作流程,着力构建了“党建护航业务、业务助推党建”的互融共促格局。

  “一案一策” 量身定制招租方案

  据介绍,租赁权项目涉及市场变化、产权属性等多种因素,行情瞬息万变,为确保国有产权租赁顺利实现预期目标,挂牌交易之前连交所就针对项目特点,抽调精兵强将组建工作专班、提前介入,全面了解每个项目的特点,有针对性地设计招租方案、开展项目运作。今年年初,一宗残疾人特殊教育项目列入招租日程,为了确保承租方能够充分保障房屋用途的特殊需求,连交所工作专班结合实际,对承租方提出了资质和设备等专业性要求,并采取“先报名、后审核”的形式,既充分挖掘了潜在客户资源,也确保了招租方的各项要求和合法权益落到实处,得到了交易双方的高度认可。

  “一网一户”  着力提升交易质量

  为全面提升国有资产租赁交易的成功率,连交所结合实际,按照“有条件要做强条件、没条件要创造条件”的工作思路,充分借助信息化手段,搭建项目宣传载体、突破地域壁垒,通过“信息服务一张网”加大项目宣传力度,深度挖掘社会资源,有效提升了项目知晓度和覆盖面。交易过程中,精心优化交易环节,严守“业务交易跑一趟”的服务承诺,既体现了国有产权交易平台的“为民”情怀,也彰显了“便民”理念。

  “一客一服”  全面增强经营成效

  连交所始终秉承“以专业获得肯定,用服务赢得信任”的工作理念,不断深化拓展阳光交易服务平台功能,做强个性化服务、场所服务、互联网系统服务等“服务链”,切实做到“窗口不停、电话不断、服务不止”。通过连交所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连云港市各大高校、重点医院等行政事业单位以及国有企业积极进场公开招租,充分推动生产经营要素市场化“阳光”流转。今年前11个月,连交所助力成交国有资产租赁项目50宗,涉及金额2.09亿元,累计溢价近2500万元。

  (来源:江苏广电连云港中心站/吴斌 仲启飞 通讯员/沈丹婷 编辑/赵恩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