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在灌南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融媒体中心推进情况

2021年11月28日 12:33:2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6日下午,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王修杰一行在灌南县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融媒体中心工作推进情况,灌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松红陪同。

  王修杰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灌南县医保局医保帮办中心、综合指挥中心“1+4”平台、盐河体育休闲公园、城乡一体化污水治理PPP项目、香树湾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地,详细听取了灌南县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

  在实地调研和详细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王修杰对灌南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要求。

  在融媒体中心,在详细听取了灌南县融媒体中心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后,王修杰指出,媒体融合是一个必答题,要着重做好人才的招引和培养。注重内容的生产,树立“内容为王”的核心理念,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深度融合,积极做好“媒体+服务”模式的拓展,打通更多的政务服务渠道。

  在业务流程方面,要结合县级融媒体中心实际,进一步优化“采编播”的业务流程,打造符合自身特色的县级融媒体品牌。在单位运作的路径上,要充分发挥媒体强大的整合力量,更加重视各方力量的整合,促使隐性资源显性化。对接好内外资源,做好经营文章,要用新思路,新方法。要加强与周边地区媒体的交流,取长补短,达到共赢。

  灌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松红对市委宣传部长期以来对灌南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李松红要求,灌南县融媒体中心要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的水平,大力提升采编人员的业务素养,树立全媒体理念,用新观念、新思维、新技术来武装自己,推动融媒体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灌南县融媒体中心/孙荪 徐鹏 编辑/汪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