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上建新功|方伟:进一步解放思想 加快建设美丽港城、幸福港城、和谐港城

2021年11月27日 12:44:0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连云港市委书记 方伟

  党代会报告是一份举旗帜、绘蓝图、指方向、明路径的好报告。报告提出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集结号,发出了建功新时代的动员令。

  连云港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加快建设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中华药港”,加快建成“东方大港”、打造“标杆示范”,加快建好美丽港城、幸福港城、和谐港城,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之“至”、高层次开放之“至”、高颜值家园之“至”、高效能治理之“至”、高品质生活之“至”,在“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的征程上,谱写好精彩的连云港篇章!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超 编辑/沐梓 剪辑/王旖文 设计/张恒枫)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