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处全部免费!苏州落叶景观打卡点来了!

2021年11月15日 15:51:22 | 来源:苏州城市管理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人们常说,一叶知秋,今年苏州的秋天脚步匆匆,虽已是立冬时节,迟到的落叶街景丝毫没有减少小伙伴们的热情。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享受深秋美景,感受浪漫苏城的一丝秋日诗意,苏州市城市管理部门连续11年推行秋冬季部分道路保留落叶景观试点。自11月15日至12月20日,苏州23条“落叶不扫”景观道来啦!小伙伴们快收好,从今天开始就可以前往各路段打卡啦!

  ↓↓

  当然啦~

  “落叶不扫”并不是说无人管理!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赏景体验,环卫部门也会做好以下工作:

  1.保留秋景。从实施之日起,各地环卫部门对实行落叶景观路段范围内的自然落叶不予清扫,自然保留,让市民欣赏秋叶美景。

  2.保洁维护。保留区域的环卫作业人员对落叶中的垃圾进行捡拾,对快车道正常清扫保洁。如遇雨雪天气或道路建设等意外情况,环卫作业人员应及时对推行范围内的路段进行普扫,待天气转晴或意外状况消除,再重新保留自然落叶。

  3.加强巡检。加强对落叶景观道路的日常巡检,及时掌握落叶积存情况,做好安全防火工作。对部分落叶被污染及踩踏情况严重的,环卫部门将在保证市民出行安全的前提下,对落叶进行应急清理,然后重新保留落叶。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