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委宣传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5日 15:17:3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5日上午,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灌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松红主持会议,并就下一阶段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李松红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同志而言,更要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上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先行者。

  就如何加强全会精神学习和宣传贯彻,李松红要求,宣传系统全体人员要努力做到深学深悟,掌握精神要义。一定要将原文仔仔细细、认认真真地学习一遍,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从而在宣传贯彻中找准方向,把握精髓、融会贯通。要组织研讨交流学习,扎实开展专题学习心得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活动,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在宣传文化系统落地生根。要结合实际,将全会精神学习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相结合,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质增效。

  李松红说,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掀起学习热潮。要集中开展专题宣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结合起来,紧密部署落实,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实现全会精神学习全覆盖。要创新学习载体,组织开展相关报告会、网络课堂、演讲比赛、理论征文等,提升学习效果。要大力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等广泛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聚焦全县各地全会学习贯彻情况和进展成效,努力宣传好我县在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先进经验,推动全会精神更加大众化通俗化,共同营造全民学习氛围。

  (来源:灌南县融媒体中心/孙荪)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