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21年11月14日 11:24:07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9日是第 30个消防日,连云港市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严格落实《关于开展安生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智力托养人员和康托一体化实验班人员开展2021年度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图片

  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一是向全体人员传授普及火灾逃生注意事项、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火灾报警流程等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二是进行灭火实战演练,邀请专业消防安全管理人员指导大家手持干粉灭火器对准火源根部由远及近进行扫射扑灭火源,提升了实际操作能力。

图片

  通过本次消防演练,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逃生自救能力,加深了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提升了消防器材正确使用的实战技能,为营造安全、稳定、良好的办公及托养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