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举行通信惠残“关爱残疾人 暖心服务”工程启动仪式

2021年11月14日 11:22:22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2日上午,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和连云港市残疾人联合会在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隆重举行“关爱残疾人 暖心服务”工程启动仪式。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谦和连云港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侍启顺出席启动仪式。

图片

图片

  “关爱残疾人 暖心服务”工程为全市残疾人群众推出 “爱心卡”惠残政策,有其四大特点:一是让我市残疾人充分享受到信息通信服务带来的便捷生活;二是政策惠及面广,全市持证残疾人均可办理;三是套餐内容丰富,共7档套餐能够满足残疾人多层次需求;四是优惠力度大,各档套餐基本达到5折优惠。

  “关爱残疾人 暖心服务”工程,让更多残障人士得到社会的关爱和鼓励,丰富残疾人生活,促进社会理解,加强平等交流等发挥了极大作用,是社会各界对“以人民为中心”的深刻解读和对“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用心实践。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