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飞北京 “连云港花果山号”将执行花果山机场转场后首飞

2021年11月12日 16:45:5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2日,连云港花果山机场全面具备转场运营条件,将于当日零时正式实施转场运营。据了解,花果山机场正式运营的首飞,将由中国联合航空“连云港花果山号”飞往北京大兴机场。

  日前,中国民用航空局空中交通管理局印发通知,明确连云港地区空域调整方案于2021年12月2日零时正式启用。连云港花果山机场全面具备转场运营条件,将于12月2日零时正式实施转场运营,并同步关闭连云港白塔埠机场。

  据了解,12月2日,中国联合航空“连云港花果山号”将首飞北京大兴机场。目前,该航班机票已全面展开销售,各大售票平台及网站均可购票。根据连云港机场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消息,12月2日,连云港—北京大兴航班号为KN5906,11:00起飞12:40到达,北京大兴—连云港航班号为KN5905,8:25起飞10:10到达。

  “连云港花果山号”从彩色动画长片《大闹天宫》中收集灵感,以花果山的梦境故事溯源,寓意“海内平安泰,为梦而追翔”,表达了追梦路上不断向好发展的愿景。该机涂装设计在元素刻画上还原了中华千年匠艺,并有机融合了当代文创动画形式。花果山的航漆配色采用1119年宋代名家王希孟在《千里江山图》中所运用的绿松石蓝渲染技艺来呈现,筋斗祥云采用1112年宋徽宗赵佶的绢本《瑞鹤图》中的炫云技法来梓刻,蟠桃仙果及桃枝藤以1961年中国独用的国画动画技术再造呈现。

  (来源:江苏广电连云港中心站/吴斌 仲启飞 连云港机场 编辑/沈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