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柏坡纪念馆讲解员刘磊:让红色基因的底色传遍中国

2021年10月28日 17:11:0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致信2049#【西柏坡纪念馆讲解员刘磊:让红色基因的底色传遍中国】

  致未来的自己: 

  我是西柏坡纪念馆的讲解员刘磊。今天我要写下一封寄给未来的信,我想知道在十年乃至二十年后的中国,我们所坚守的红色文化和红色精神是否已经开花结果,未来的世界是否已经掀起了一股红色浪潮,是否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的行业,一起坚守这份伟大的事业!展望未来,我坚信,在红色革命历史铺垫的道路上,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一定会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胜利! 

  行程万里,不忘初心,信念如磐,一脉相承。红色文化和红色精神是连接过去、现在和未来的重要纽带。在这条红色文化事业的道路上,我会继续做好坚守者,让红色基因的底色传遍中国,让红色精神始终奋进在时代的前列!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