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臂绞断血流不止 危急时刻他们出动了...

2021年10月21日 22:08:3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0月21日)上午11时左右,徐州交警支队泉山大队火花检查站接大队指挥室指令称:有安徽萧县群众求助,一辆载有意外伤昏迷的民工,急需去徐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抢救。

  火花检查站民警张松接警后立即带领辅警王琰、杨震驾车到路边等待,并立即与报警求助人员联系,不多时,一辆牌照为皖LMT676的白色依维柯私家车打着双闪赶到,民警确定为求救车辆后,立即拉响警报开道护送,此时路面车多拥堵,且途中红绿灯较多,民警鸣响警笛,并不断进行喊话让人员与车辆让行,加之泉山大队路面警力提前清理道路,硬是在拥堵的车流中打开了一条生命通道,原本需要40分钟左右的路程,民警只用了15分钟就将昏迷民工送到市三院。

  事后,民警了解到,伤者肖先生36岁,湖北宜昌人,在安徽萧县段园某工地打工,上午10时左右在工地由于操作不当,被工地车间内的冲床齿轮将右小臂绞断,当时就血肉模糊,流血不止,工友和工地老板简单包扎止血后立即驱车赶往徐州大医院抢救,路途中,由于失血严重,伤者很快陷入昏迷。情况危急,他们便在途中报警向徐州交警寻求帮助。 由于送医及时,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下一步将进行断肢再植,现伤者正在医院进一步接受检查、等待手术。

  受伤民工的工友杨先生等人紧紧握住民警张松的手连声道谢。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晓靓 编辑/李时)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