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这么短暂!快来,来苏州天平山赏红枫吧!

2021年10月21日 11:12:02 | 来源:苏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丹枫烂漫锦妆成 要与春花斗眼明

  虎阜横塘景萧瑟 游人多半在天平

  连日来,苏州气温骤降,直接从夏天进入了深秋模式,苏州天平山的红枫也正在进入最佳观赏期,说红就红啦!秋天这么短暂!快来,来天平山赏红枫吧!↓

  我在天平山

  遇见了400年前的绝美古枫

  苏州天平山是中国四大赏枫胜地之一,据往年情况,10月末或11月初将迎来最佳观赏期,持续1个月之久。百余棵独特古枫香树汇聚于一处,如此枫林盛景,惊艳了400多年的时光。

  我在天平山

  感受了金秋时分的苏式生活

  五彩枫由青次第变为黄、橙、红、紫 纵目眺望,似珊瑚灼海,红霞万丈。对于吃与玩都讲究时令的苏州人来说,只有看过了天平山红枫,苏州人的一年游事,才算圆满。

  我在天平山

  邂逅了文人墨客的诗意江南

  天平山中的范仲淹遗迹是文人墨客的打卡圣地,范成大、文征明、唐寅、乾隆等均来此到访。苏州人范仲淹“先忧后乐”的精神对后世影响深远,塑造着江南文化的肌理。

  天平山的红枫

  记录了一幕幕亲子时刻

  在这片色彩斑斓的童话王国,撒着欢儿的孩子们与大自然的神奇撞个满怀,咿呀学语、蹒跚学步的苏州小囡,让火红枫叶点亮他们对童年的最初记忆,宝爸宝妈们在这里记录下孩子一年又一年的变化,枫叶如斯美丽,孩子茁壮成长。

  天平山的红枫

  见证了一段段甜蜜爱情

  还记得第一次约会时,羞涩的你吗? 无所适从的双手、额头微微的细汗、 明明有千言万语却一时语塞…… 这里是无数苏州人的爱情圣地,曼妙的红枫见证了一段段甜蜜爱情,而这份浪漫的约定还将继续延续下去。

  天平山的红枫

  续写了一份份真挚友情

  童年就结识的发小、读书时结交的同学挚友、工作后一起奋斗拼搏的朋友……一起来天平山看看红枫吧,这里印刻下大家无悔的青春岁月,十年、二十年、五十年后,再次相聚于此续写人生当中不可或缺的这道光。

  (来源:苏州发布 编辑/沈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