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小伙高铁上丢失35万购房款 幸被列车长发现

2021年10月17日 20:47:3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4日,由上海站开往徐州站的K8432次列车上,列车长王军找到了一位旅客遗失的银色行李箱,打开一看,箱子里并不是普通的生活物品而是装满了现金,但此时箱子的主人王先生已于萧县站下车。

  列车长王军表示,当时是在4号车厢90号座位的行李架上,发现了旅客王先生的行李箱,会同添乘干部、乘警对行李箱内的现金进行了清点,一共是35万元现金并记录,第一时间向段总值班室汇报查找情况。

  确认了现金完好无损没有遗漏后,列车长王军立马与失主进行了联系,并确认回徐州后领回现金,当面点清进行交接。失主表示,箱子里的钱都是用来买房结婚用的,怪自己一时粗心,差点酿成大错。

  在此提醒大家乘车出行时,请您携带好随身行李,贵重物品最好包不离身。如您发现物品遗失在列车上,请保持冷静第一时间向列车工作人员或站内的工作人员寻求帮助,或者拨打12306客服电话查找遗失物品。

  (来源:《零距离》记者/高蔡敏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