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解决退伍军人困难,真心实意为退伍军人服务

2021年10月17日 13:26:1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无锡市锡山区锡北镇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解决退伍军人的困难,真心实意为退伍军人办好事办实事,切实打通服务退伍军人“最后一公里”。

  近日,为拓宽退伍军人及军属就业信息渠道、实现就近就业,锡北镇召开退役士兵座谈暨就业推介会。

  在座谈会上,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韩洪涛代表镇党委、镇政府欢迎退役士兵光荣返乡,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锡北镇的发展与变化,宣传我镇对退役军人优抚政策,要求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保持军人的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形象,为锡北镇的发展多作贡献。

  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镇相关业务科室向退役士兵介绍了无锡的就业创业政策。参加座谈会的普天铁心、锡州机械、维尚家居、南新装备等15家企业负责人也先后向退役士兵介绍了他们公司相应的岗位设置、用工需求等情况,并现场接受咨询。

  此次会议的开展,是切实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就业工作的表现,真正把党和国家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显著提高退役士兵的获得感、荣誉感。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徐恺言)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