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个乡村产业项目落户镇江 总投资额超72亿元

2021年10月15日 20:12:0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发布招商项目61个,签约项目33个,总投资额72亿元以上……今天(10月15日),在镇江市举办的乡村产业项目招商推介会上,来自国内外的60名客商全面了解了镇江的农业农村发展状况,现场签约项目15个,总投资额26.8亿元。

  “这次大会签约的15个项目,不仅有传统的农业产业,还包含农产品加工业、休闲观光、物流等项目。”镇江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蒋勇透露,在现场签约项目中,投资额2亿元以上的项目有7个,单个项目最高投资额达4亿元,集中签约项目数、投资额连续三年呈增长趋势,年均增长率达27.68%。

  据了解,截至9月底,镇江全市2021年乡村振兴产业招商协议资金达76.43亿元,完成全年目标的254.77%;乡村产业项目完成投资22.33亿元,达全年目标的 111.65%。蒋勇介绍,本轮签约项目中,总体呈现产业分布广、融合深、科技创新强、项目效益好的特点。其中,签约项目中投资体量最大、投资额达4亿元的镇江新区宠物保健食品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净利润2亿元,缴税6000万元。

  (来源:江苏广电镇江中心站/柳放 摄影/辛一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