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高专迎新入学,暖心举措营造家的温暖

2021年10月14日 17:14:02 | 来源:一起镇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两天,镇江高专迎来了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学校在迎接新生、服务新生方面做了充足的准备,人性化的暖心服务让新生一到新校园就感受了家的温暖。

镇江高专迎新入学8.jpg

  今天上午八点多钟,在镇江高专门口,前来报到的新生络绎不绝,大家都自觉按照等待线排好队伍,戴好口罩,接受体温检测,有序地进入校园。一进校园,就有热心的学长学姐志愿者们热心指路,并用小推车帮忙寄存行李。

镇江高专迎新入学3.jpg

  镇江高专新生 李根:刚到学校感觉挺大的,不太好找,也是有很多志愿者帮忙指路,他们带领着做了核酸,放了行李,把我领到了宿舍这边,很热情。

  镇江高专新生 韩林静:我刚刚拿到这个一卡通,老师跟我说这个里面有五十块钱,不用我们担心刚来里面没有钱,不知道去哪里充值,我觉得这个挺暖心,挺好的。

  学校方面表示,为迎接新生,学校提前制定了周密的开学计划,新生从进入校园后的每个环节线路都进行了科学合理的安排。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新生提前在"学务通"填报个人基本信息和健康状况,并向学校提供苏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登机登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资料。此外,进入学校的每位新生还需要全体进行核酸检测。

镇江高专迎新入学5.jpg

  镇江高专学生工作部部长 学生处处长 吴建强:学生一进门以后,首先做核酸检测,核酸检测完成以后,才可以进行其他的报到手续。校内安排了大量志愿者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学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能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和老师建立良好关系,认真学习在崇爱尚美的校园里面,生活得幸福愉快。

镇江高专迎新入学 吴建强.jpg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