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元飞兰州 南通机场冬春换季加密航线

2021年10月14日 17:06:40 | 来源:通城快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从今天下午举行的春秋航空南通新航线推介会上了解到,春秋航空将新开南通飞兰州航线。2021年冬春换季后,包括春秋航空在内,南通机场将有5到6家航司增加运力,新增航线。

微信图片_20211014154820.jpg

  10月31日起,春秋航空将新开南通飞兰州航线,由空客A320执行,班期为天天班,每周7班。目前机票已在春秋航空APP正式开售。开航初期机票促销,南通至兰州单程机票159元起,用户可通过春秋航空APP实时查询。

  除价格优惠以外,南通旅客飞抵兰州后,即可以转飞抵达敦煌、克拉玛依、喀什等旅游目的地。

  另外,换季后,春秋航空在南通的航线总量调整为3条,其中南通飞揭阳(潮汕)、南通飞烟台2条航线的航班时刻将会调整,班期为天天班,每周7班。

  随着南通机场的航班逐步恢复正常,冬春航班换季后将开设新航班。南通机场市场营销部市场拓展科科长张晔介绍说,10月31日冬春航班换季后,将有16家航司在南通机场开设航班,届时每周将有800余个客运航班起降,每天近60条航线通达全国37个城市以及澳门。有5、6家航司在南通增加投入了运力,新增贵州铜仁、成都天府航线,加密北京、广州、重庆、郑州等航班。

  (来源:通城快讯   编辑:陈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