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开启阴雨+升温模式,最高气温又奔着30℃去了?

2021年10月12日 17:17:4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冷空气带来

  绝美“海绵云”

  今天大家的朋友圈和微博是不是都被水晶天海绵云刷屏了?其实这种“海绵云”学名透光高积云,它的出现往往代表着冷空气的到来,在冷空气的影响下,虽然秋高气爽阳光明媚,但是风力较大,气温也很清凉,今天全省最高气温差异不大,大部分地区在21-23℃左右。

  未来三天气温回升

  又要和30℃见面了?

  未来三天气温逐渐回升,明天沿江和苏南最高27℃左右,其它地区24~25℃。10月14日沿淮和淮北最高26~27℃,其它地区30℃左右,这是又要热起来的节奏?在江苏生活久了的小伙伴表示:全!都!是!套!路!

  每次锋前增温都是为下一次的降温做准备,15日有一股强冷空气影响,这次江苏能否全员入秋,就要看它的表现了!

  现在这种“入秋阵痛期”,最纠结的就是每天早上穿衣服的时刻了!大街上穿短袖穿薄棉服的啥都有,并且谁也说服不了谁,今天你穿的是夏装还是秋装呢?

  未来三天

  开启多阴雨模式

  除了冷空气来临前的假温暖,未来三天陪伴我们的还有雨雨雨……

  明天,沿江和苏南地区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雨量中到大;

  14日,白天沿江和苏南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夜里长江以北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

  15日,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

  明天开始,出门最好随身带一把雨伞哦~

  (来源:江苏气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