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初秋的第一波降温,信步街头才对得起这浅浅秋色

2021年10月12日 16:59:13 | 来源:情调无锡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1初秋的第一波降温,让人体验了气温“过山车”的威力。

  凉意使人清醒,被超长待机的暑气,弄得昏昏沉沉的身子,在感知到降温的那刻瞬间恢复轻盈。凉风习习的无锡街头,零星绽放的桂花、坚持原则的红枫叶,都在告诉人们,秋天已然来临。

图片

   一场秋雨过后,地面湿漉漉的,植物的叶片也因为雨水的冲刷,饱和度更高,绿的更绿,黄的更黄。

图片

图片  

  因为此前的持续高温,桂花迟迟不愿飘香了,偶遇街头这棵坚持原则的枫树它用零星的红叶告诉人们,现在应该是秋天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桂花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斗山草塘里悄然绽放的桂花,预示着满城甜香的季节即将到来。

图片

图片  

  代表着秋意的向日葵花海开得正浓,让人瞬间跌入梵高的画中世界。

图片

图片  

  一阵风吹过,“熟”透了的梧桐叶悠悠然落下,这才是无锡秋天该有的样子呀。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自田间地头的时令美食,都在无声的告知,无锡的秋天实实在在的来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无锡初秋的第一波降温,信步街头,才对得起这浅浅秋色!
(来源:情调无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