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档影片唱响主旋律 掀起市民观影热潮

2021年10月04日 21:00:5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庆假期,观影也是大家热衷的一项休闲娱乐活动。这几天,全省各大电影院人气火爆,高质量的片源和优惠票价激发了大家的观影热情,其中的几部主旋律电影最受公众欢迎。

  今年国庆档共有10多部影片上映,除了中美合作的《拯救甜甜圈:时空大营救》外,其余的都为纯国产电影。从影片类型看,既有以历史、战争为背景的主旋律电影,也有爱情主题的青春电影,还有以奇幻、冒险等为题材的儿童电影和动画片。其中,《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两部主旋律电影受到了众多影迷的追捧,票房一路走高。

  观影的蒋女士说,“我刚看完《长津湖》,到现在心情还不能平复,太震撼了,给我补上了一堂历史课,我回家之后要再学习一段这段历史,以后也要更好地工作和生活,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观影的张先生则说,“这两天朋友圈里都在点赞《长津湖》,评价很高,我就带小朋友一起看,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非常有意义”。

  电影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假期主旋律电影场场爆满,观影的人群也不单单是年轻人,不少老年人、还有家长都带着孩子一起来观看。幸福蓝海影城荔枝广场旗舰店值班经理殷菲称,“《长津湖》特别受欢迎,从30号到昨天票房已经突破20亿了。假期后面几天,我们也根据顾客的喜爱和需求,针对《长津湖》的排片也会相应调整,排片场次增加”。

  国庆假期间随着观影人次的持续上升,各大影院也将继续落实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调节好热门影片播放场次,满足广大市民观影需求。幸福蓝海影城荔枝广场旗舰店值班经理殷菲称,“我们幸福蓝海有幸福看小程序APP,大家可以提前在上面选座,正好也是疫情防控阶段,建议大家可以在网上直接购票,再到自助取票机上取票就可以了”。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李时)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