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江苏分公司开展 “保险伴我成长 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1年09月30日 11:59:15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理性消费观念,建立保险保障意识,中荷人寿江苏分公司在9月开展“保险伴我成长 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面向青少年开展反洗钱知识、以案说险、理性消费以及保险知识普及等教育宣传活动。

  9月22日,中荷人寿江苏分公司金融知识普及宣讲小组,前往南京小学,开展“保险伴我成长 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为六年级学生们详细讲解金融机构、人民币小常识、保险作用等相关金融知识,结合实际案例及同学提问,深入浅出的为师生们呈现了一场丰富多彩的金融知识学习活动。同时向孩子们分发《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手册》、《远离金融骗局 共享美好生活》宣传手册,利用课间休息时间向同学们宣传金融基础知识,引导学生们进一步了解金融服务、合理使用金融工具、防范金融诈骗,帮助学生们从小培养良好的金融消费观念,提升金融风险识别能力。

  中荷人寿江苏分公司将持续开展金融保险知识普及与防范金融风险教育宣传活动,不断向年轻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以及保险保障的正确金融消费理念。践行社会责任,努力推进金融知识进校园,为提升国民金融素养贡献一份力量。金融知识普及月,中荷人寿江苏分公司在行动。(来源:中荷人寿江苏分公司 编辑/李心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