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车主遗落一万元 交通执法人“完璧归赵”

2021年09月29日 20:53:1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8日下午,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宁通支队第二大队执法大厅内,执法人员方顺郑重地将一万元钱交到了客车车主季师傅的手中,季师傅惊讶之余连声道谢。

  28日下午3点左右,季师傅到第二大队处理违章,处理完毕后急匆匆走了。5点左右,执法人员方顺等人巡查完刚返回大队内,就听见值班电话响了起来,电话那端传来阵阵焦急的声音:“喂,您好,我是刚才处理违章的,我的钱可能落在那里了,请帮忙查看一下!”方顺仔细检查了一下,才发现有一个“钱包”静静地躺在执法窗口角落的台面上,方顺立即向大队负责人李琳汇报了此事,两人将包打开一看,发现里面的确有1万元现金,还有几张银行卡和其它证件,证件显示名字是季某某。

  等季师傅到达执法大厅,李琳、方顺将1万元现金“完璧归赵”,见到一万元钱竟这样回到自己手上,季师傅又激动又高兴,连连向执法人员道谢:“回去才发现钱丢了,我当时吓出来一身冷汗,回想了一下可能忘在你们大队了,抱着试试看的想法问了一下,没想到还真找到了,本来对你们的处罚还有一些想法,现在想想你们是秉公办事,为民服务,真的很感谢!”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第二大队积极为广大司乘人员排忧解难,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技能,提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能力,用实际行动为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保驾护航。

  (来源:江苏广电南京中心站/蔡源浩 蔡勇 通讯员/吴小萍  编辑/张闻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