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第八次党代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八届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和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2021年09月28日 17:23:33 | 来源:一起镇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微信截图_20210928140030.png

  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镇江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应到代表450名,实到代表447名,符合规定人数。大会执行主席马明龙、徐曙海、巩海滨、秦海涛、郭建、詹立风、李迎久、许文、陈可可、宋祥林、张娟、周凯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省委组织部换届工作督导组组长白云萍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由马明龙主持。上午9点,会议正式开始。

微信截图_20210928140215.png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监票人员名单。随后,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经过充分酝酿产生的八届市委委员候选人、市纪委委员候选人和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进行了差额选举。 在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通过当选人名单后,全体会议复会,宣布了选举结果:产生八届市委委员51名、市纪委委员35名和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40名。宣读了八届市委候补委员候选人名单。

  全体代表以热烈的掌声,祝贺选举结果的产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