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意女子网恋“高富帅” 不曾想深陷“杀猪盘”骗局被骗104万元

2021年09月28日 11:03:3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小丽(化名)现实生活中婚姻失意,却在网上邂逅到对她特别体贴的一个身家千万、阳光帅气的“完美男友”。这个“男友”不仅对她柔情似蜜,还带她投资赚钱。只是小丽没想到自己深陷“杀猪盘”骗局,被对方骗走了104万元。

  今年初,来自河南的小丽在网上结识了多金又帅气的小飞。小飞称自己在上海做工程,有千万身家。他平时还喜欢健身、旅游。小飞经常给小丽发一些他在健身或者开着豪车旅游的照片。这些一下子让小丽觉得对方是一个阳光帅气,还很靠谱的成功男士。

  小飞不仅事业有成还是个暖男,让婚姻失意的小丽渐生好感。很快,两人就确立了恋爱关系。

  熟悉了以后,小飞对小丽说他有一个项目,如果小丽感兴趣可以跟着一起做。

  在小飞给的网址上,小丽完成了首次充值。刚充完值,网页上立即显示小丽赚到了钱。

  小丽说:“第一次投资就赚到钱,我觉得还挺靠谱的,就继续加大投资了。陆陆续续是充值了100多万元。”

  然而这之后,对方对小丽的态度十分冷淡,最后干脆玩起了消失。小丽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赶忙报警求助。经警方侦查,小飞是连云港赣榆的徐某。

  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检察官助理季于翔说:“2020年6月,犯罪嫌疑人在网上找工作。后通过境外组织从赣榆坐飞机到云南,再从云南偷渡到缅甸去名为龙腾公司的一个诈骗团伙实施‘杀猪盘’式的诈骗。”

  今年4月,徐某返回国内后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今年8月,赣榆区人民检察院以诈骗罪向赣榆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金丽丽说:“杀猪盘诈骗是典型的放长线钓大鱼类诈骗,诈骗环节环环相扣、诈骗周期较长,因而隐蔽性更强。检察机关提醒广大网友,在网络社交软件中遇到所谓的高富帅、白富美一定要擦亮眼睛,谨慎添加好友。”

  (武思思 焦薇圩 骆帅 连云港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