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救援!男子被撞生命垂危 宿迁警方开启“绿波”为生命护航

2021年09月27日 10:13:3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3日上午11点多,宿迁市泗阳文锦苑小区附近发生一起两辆电动车相撞的事故。一名骑车男子当场被撞昏迷,生命危在旦夕。

【宿迁:男子被撞生命垂危 警方开启"绿波"为生命护航】

  情况紧急,王翔和同事第一时间开启道路交通事故救援救助“绿色通道”,在向指挥中心汇报的同时协调了120急救车。

  宿迁市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王翔随即骑上警摩拉响警笛,让救护车跟在后面,同时联系交指中心保障一路绿波。

  原本15分钟左右的路程,王翔仅用5分钟就将伤者护送到了医院。经过及时救治,受伤男子生命体征已经平稳,还在进一步治疗中。

【无锡:女子驾车途中心脏绞痛 危急关头民警出手相助】

  9月18日晚上6点半左右,无锡市高架交警大队的民警在蠡湖大桥附近执勤时,发现一辆小轿车突然停在了主干道上。民警上前了解情况,发现驾驶人捂住胸口求救。

  当时,车内除了驾驶人,还有一名老人和一个小孩。根据现场情况,民警初步判断,驾驶人可能是突发性心脏疾病。

  见驾驶人已经意识不清,三名民警决定先采取紧急救助措施。驾驶人恢复了一点力气,意识也慢慢清醒过来。

  原来,驾驶人因儿子脸部不慎受伤,在送医途中十分焦急,心脏开始剧烈绞痛。开到蠡湖大桥附近时,疼痛加剧、呼吸困难,她这才停车求救。

  9月25日上午,经过救治已经恢复健康的钱女士,带着锦旗和感谢信来到交警大队,感谢民警及时相助。

  (蒋岚 泗阳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