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明确中小学、幼儿园返校时间

2021年09月25日 13:12:4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据“扬州教育在线”微信公众号消息,根据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工作的通知》(苏校防组〔2021〕28号)要求,经扬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同意,扬州市将分期分批组织学生返校。

  9月30日(周四),全市普通高中、初中以及中等职业学校综合高中班各年级、对口单招班的高三年级,经验收合格的,组织学生返校。

  10月8日(周五),全市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中等职业学校(综合高中班各年级、对口单招班的高三年级以外)、技工院校,经验收合格的,组织学生返校。

  全市校外培训机构、婴幼儿照护机构恢复线下集中培训(照护),待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全部返校后,并经各县(市、区)、功能区验收合格后分别作出决定。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