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科技嘉年华来了 2021全球智博会在苏州举办

2021年09月18日 19:19:2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期三天的2021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9月18日在苏州金鸡湖畔落下帷幕。

  这款对弈机器人,在语音识别互动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的综合运用下,初学者不仅能够轻松入门,高手想要增进技能也是轻而易举。

  科大讯飞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支洪平介绍,用到了强化学习、视觉的检测和识别以及机械臂控制等这些技术。使用者可以语音控制一盘棋,甚至还可以悔棋,还是比较有趣的。

  今年的全球智博会以“数智融通·协创未来”为主题,集合了华为、百度、科大讯飞等龙头企业参展。据了解,近年来,苏州工业园区在人工智能领域发展迅速,今年还获批建设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目前已集聚人工智能核心企业830多家,产业产值连续多年保持20%以上增幅。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耿昊东 郭彧 周杨杨 苏州中心站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