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都市圈:这个九月,溧阳邀您免费游!

2021年09月07日 15:06:50 | 来源:苏心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刚刚过去的是一个少了许多欢声笑语的夏天,也是一段戮力同心、守望相助的难忘经历。

  当阴云逐渐散去,迎着秋日的暖阳,丢掉烦恼和焦虑……

  你好,我是溧阳。

  溧阳位于江苏省西南,地处长三角几何中心,交通便捷,生态优美,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国文明城市、世界长寿之乡、中国优秀旅游城市。5A级景区天目湖品鉴江南精致山水典范,南山竹海坐拥35000亩翠竹,“1号公路”串联全域最美山水,精品民宿品牌“清风朗月·溧阳茶舍”引领乡村旅游发展。在溧阳,可长居可小憩,可创业可旅游,可挥洒青春可安养晚年。

  到溧阳,就是一种生活方式。

  作为2020年12月新晋的南京都市圈成员,溧阳,正式向南京都市圈的朋友们发出邀请。

  2021年9月1日至9月30日,面向南京都市圈城市的居民推出“全域免门票”活动!游客凭借身份证、暂住证、社保卡等有效身份证件,提前一天进行线上预约,即可免费入园游览!(每人每单限定3张)

  不便进行线上预约的朋友,也可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在景区入口处线下领取免费门票。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进入专属预约通道

  友情提醒: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9月1日-9月30日,天目湖山水园景区、南山竹海景区和火车来斯、汽车来斯每日限量预约,约满为止。

  用最真切的诚意,发出最诚挚的邀请。这个9月,我们溧阳见!

  (来源/苏心游)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