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4名患者今日出院

2021年08月09日 19:48:0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89日下午,4名新冠肺炎患者身体状况达到出院标准,从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出院,转至定点医院进行康复隔离。

南京市第二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 张侠

  南京市第二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张侠介绍:今日出院的4位患者均为女性,1例为轻型,3例为普通型,其中一例在病程进程中由于病情加重,但尚未达到重症,医院提前给予了重症化管理,密切关注患者的呼吸功能、炎症指标、凝血指标、心脏指标等,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医治,今日得以出院转入康复医院进一步康复期管理。

  据了解,在康复医院,出院患者还要接受康复治疗,进行心理干预治疗和其他基础疾病的治疗,促进全面康复。

出院患者转至定点医院进行康复隔离

  本次禄口国际机场疫情发生以来,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已出院24例新冠肺炎患者。24名患者中,男性13名,女性11名,年龄最小的13岁,最大的74岁,入院时间最早的是721日,最迟的是730日。入院时诊断为普通型的17例,轻型7例。

  南京市第二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张侠告诉记者,截至目前,南京市还有207例确诊病例在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治疗,其中,59例为轻型,148例为普通型,没有重型和危重型病例,目前所有患者病情平稳。

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

  目前,扬州转运来宁的患者中,有6例危重型、16例重型,医院对这些患者进行了分类管理。“根据病程时间、病情的轻重,分布在不同的大区域、不同的病区,由不同的医疗团队去管理,有儿童、重症、普通、中医、心理等团队。希望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换来患者的康复。” 张侠说。

  记者/周晶 高志鹏 摄像/邵毅诚 剪辑/李姗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