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龙固疫情防控查验点爱心物资汇聚暖流

2021年08月03日 15:33:2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几天,最动人的故事,总发生在第一线。

抗洪一线

防疫一线

  就在8月2日,沛县龙固疫情防控查验点发生了一件小事,就是这件小事,让披星戴月、连续作战的一线工作人员备感温暖和感动。

  8月2日早上七点多,一辆电动三轮车停在龙固疫情防控查验点,从车里下来两名中年男子,把早餐、矿泉水、方便面等放到工作台上,转身就要走,当工作人员反应过来询问对方的名字,留个联系方式时,这两位热心市民摆了摆手说:“你们在这里加班加点守护沛县人民健康,我们这点小事不值一提”便匆匆离开,现场只留下了赠送的物品和不知所措的工作人员。

  “真的很惊喜,我们在守护的人也一样在守护我们,感觉心里暖暖的。”龙固疫情防控查验点工作人员樊晓辉告诉记者,不仅是他,这份惊喜也给所有龙固查验点的工作人员注入一股暖流。

  据了解,自7月27日龙固疫情防控查验点正式成立以来,沛县乡镇交通运输综合管理所分成三个组,进行全天24小时不间断值班,查验车辆,守护沛县人民的安全。有了群众理解和支持,值班人员信心更足。他们表示对广大热心市民的感谢,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站好岗,值好班,坚决将病毒拒之县门之外,确保沛县人民的身体健康!

  另据通讯员消息,8月2日上午,中国国际能源(杨屯站)给沛县杨屯镇捐赠2.25万只口罩、6000瓶纯净水、酒精50瓶等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在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的背后,社会各界也在用不同的方式默默付出,保障支持着一线工作。这一个个带着暖意的爱心故事正汇聚成一股暖流,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逆行者”注入新的能量。

  (来源:沛县融媒体中心/韩方伟 编辑/苏月)

layer
快乐分享